你我目的都一样,上网就是来图开心的,lof随意日,我从不矫情这个。

【奇葩脑洞】复联打吃鸡/不造有木有CP/绝地求生游戏背景搞siao【缘更】

解释一部分词给不熟悉吃鸡的朋友们:

四排/单排:四个人组队/一个人组队打游戏

PING:一个数值,在游戏里简单来说就是PING值越高游戏延迟越严重,延迟太明显的玩家常常被嘲笑为“高PING玩家”。

组黑队:用违反规定的方式组队。例如在单排比赛中多人组队,或者在四排中跨系统认定组组队。

游戏规则:游戏每局上限为100人,广场等待时间后游戏正式开始,参与游戏成员在飞机上限时选择地点跳伞降落。单排杀光所有局内成员/四排杀光所有其他组成员即判定赢(吃鸡),赢的设定和电影《大逃杀》相同。

游戏内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本身或其他软件与同一队的队友进行语音交谈。

最后针对记不清人名的朋友解释一些人名,估计圈里人不用看这段了……

星爵=Quill  奇异=Strange   黑豹=T'Challa   毁灭者德拉克斯=Drax

鹰眼=Clint   火箭浣熊=Rocket  钢铁侠=Tony   美国队长=Steve

+++++++++++++++++正文开始++++++++++++++++++

Quill:难得的休息日。我已经在广场了,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动?

Tony:PING值最高的就是你了。

Strange:我……我不怎么玩电脑游戏。

T'Challa:+1

Rocket:谁告诉我为什么你们的电子游戏这么卡?

Drax:我们都是高PING玩家哈哈哈哈哈!

Quill:这一点都不好笑。

Steve:这很好笑,以及我们现在只有7个人?

T'Challa:我刚刚给Shuri打了个电话,她对游戏不感兴趣。

Tony:所以我们7个人就要开局了?!不要告诉我你们想加不认识的人进来!

Clint:嘿!想我了吗?

Tony:没错,快点儿!我们就差一个人了。

Clint:我对我的枪法有1000%的信心

Strange:人齐了。

Quill:你们谁离个线?让鹰眼加进来!

Rocket:肯定不是我,我知道自己出去就只能进对面的队伍了。

Drax:别想骗我下车!

Steve:来这儿,我们少个人Clint。

Clint:OK,出发!

Steve:事先说好,别想拉我们组黑队。

Quill:看来昔日的朋友之间必须要有一次大战了……Tony?带队靠你了!

Tony:是不是得先看看你的队友都有谁,老兄?

(星爵看了一眼左下屏:Strange、Drax、Rocket)

Tony:我们去哪儿,Cap?

Steve:集装箱区,我们能拿到足够的装备。

T'Challa:非常好,You jump I Jump。

Rocket:Yeah~~You jump I Jump!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Strange:……

【飞机抵达G港斜上方】

Steve:跳!

Clint:遵命!

(Tony、T'Challa,跳+2)

Rocket:是的!跳!

Quill:什么?!

Strange: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Rocket:什么?!不!是他们说的跳!

Quill:你想一开始就跟他们打一架?

Strange:理论上他们算另一队,如果他们立刻开始揍你也非常合情合理。

Rocket:我有什么办法?我已经跳了!

Drax:我们决定不跳。

Quill:决赛圈见!

Strange:幸好这不是真正的战争。

Drax:真正的战斗里我们从来都毫不犹豫地直接跳下去。

Quill:但现在是游戏。

Drax&Strange:没错。

Tony:看Steve!我旁边有个单兵!

Steve:我说了不组黑队。

Rocket:但事实上我们是现实中的战友不是吗?Rogers!

Steve:那是游戏外!游戏外的我们用的是脸来区分敌我关系而不是头顶上的姓名条!

Tony:Steve你说什么?

Clint:你在游戏里辨认队友的方法是看姓名条?

Steve:我对自己是否会一个不小心把浣熊当敌人打死十分没有信心。

T'Challa:这才是你真正的想法……

Steve:……

Tony:说实话你的观察力非常棒,Cap。今天的浣熊穿的别具一格,希望你能够动动你可怜的观察能力注意到他!(降落)……嘿!我附近怎么多出来一只裸屌!

Rocket:那还是我!你不是刚刚还称赞我今天穿得别具一格吗?

Tony:Emmmmmm……

Steve:你的观察能力看上去更加可怜。

【TBC缘更】

评论(3)
热度(52)

© 今天你加班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